冰糖炖雪梨联文组

梦想本不会发光,发光的是追梦的你。

【冰心棠梨】联文二宣

null

江月飘千山,心声扣琴弦
待风过人间,渡山河之缘
看春蝶曼舞,闻夏风飘香
听秋雨缠绵,赏冬雪弥漫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片雪花,在手掌,融成浅浅冰水
一颗糖块,在心口,化为斑斑甜蜜


null


总有人,山高路远,不辞艰辛,为你而来
我们,等一场美好的花开,等一个快乐的你来
谁都希望有一次岁月的旅行,与温暖,不期而遇……



19:00   《梅花香自苦寒来》 @星空 

对现在的黎语冰而言,棠雪就是他世界里的一道光,既耀眼又温暖。把他的内心填得满满的。


 19:30   《雪倾梨亭》 @晨光熙微 

我们把甜蜜、幸运和心愿珍藏,折进星星里挂在天上,和追逐梦想的你交相辉映,一起发光。


 20:00   《桃羹无糖》 @忱寄染_ 

“因为你是我心里唯一一个要一直爱下去的人,所以我不会畏惧任何的流言蜚语,只为和你好好的,我们一起顶峰相遇。” ——黎语冰 


 20:30   《花染风念君》 @米家心心 

花染江月,风暖山河

你捧美好几缕,我念相思几声

多年的浅浅暖灯,相遇于泛黄相片

岁月长河,缓缓流淌;梦中的你,笑得刚好

愿你,被美好温柔以待;把平淡的时光,写成诗


 21:00   《蜜梨·桃花泛》 @lxx 

“欢欢,我觉得你的担心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”

“所以你要怎么办?”

“帮我准备一个甜饼怪的眼罩,XXXL号的麻袋,再给我找一根超级粗超级结实的那种麻绳”

“蛤?”

“我都想好了,他要是敢临阵脱逃,我就眼罩一戴,麻袋一套,小手一绑,直接给他踹进去”

“……”

狼灭!  


 21:30   《海棠雪·梨花月》 @七酸奶 

自打成婚以后,黎语冰就变得更加粘人了,整天都要紧紧跟在棠雪身后,有时候甚至连洗澡都要一起洗。

这等好事儿既可以增进夫妻间的感情,还能抓住机会造娃,何乐而不为呢?


 22:00   《杏雨梨花·糖梨冰茶》 @攸宁 

六年的分别,使我逐渐把你忘却,幸好,而后我遇见了你。从鸟鸣到烈日当空,从黄昏到繁星点点,从现在到未来,我与你同在。冰心棠梨,松雪蜜语;杏雨梨花,糖梨冰茶。这里是黎语冰与棠雪的点点滴滴,请接收!


 22:30   《棠溪化冰心》 @爱吃胡萝卜的兔妹 

玻璃瓶口刚好转向黎语冰。 棠雪握着手中的卡牌略带挑衅地挑了挑眉头说道: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 黎语冰注意到此时的棠雪正手握卡牌用着十分期盼的目光看着自己,不免有些动情地抚上棠雪的手,语气极为温柔:“我选,真心话。” 棠雪托着下巴想了想,没过一会就望着黎语冰说道:“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和小时候的我对话,你会想和她说些什么?”

  

✨还有彩蛋随机掉落奥!✨


0430晚7.00,锁定LOFTER,来一场甜蜜的约会,看时光最悠然的模样!


null


ps:感谢 @忱寄染 太太@七酸奶  的宣图,@米家心心 太太的文案,以及所有参加联文的太太们!辛苦啦!



评论(1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